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     
2017年11月03-05日
现场报到时间
      2017年11月03日
主席致词
尊敬的各位同道:
        大家好! 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我们诚挚邀请您光临南京,参加2017年第
四届钟山国际外科感染论坛,本次大会由江苏学会创伤医学分会、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总医院主办,中国人民解放军普通外科研究所承办。会议将于2017年11月03-05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江苏省会议中心(钟山宾馆)召开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本次大会特邀国内著名院士在各自领域做精彩演讲,并邀请
美国外科感染专家及杂志主编介绍腹腔感染治疗的现状与经验;同时多名国内著名专家就外科感染的诸多热点问题进行阐述和讨论。相信这些开放和前沿的信息交流,定会让我们在面临外科感染时信心倍增。
        会议举办地南京是中国著名的四大古都及历史文化名城之一。千百年来,奔腾不息的长江不仅孕育了长江文明,也催生了这座江南城市。南京襟江带河,依山傍水,钟山龙蟠,龙头虎踞,山川秀美,古迹众多。南京还是一座极具魅力的城市,依托长三角地区开速发展,文化与经济的交融使其成为既历史悠久又面向未来、既底蕴厚重又活力四射的现代化城市。这里文化和学术气息浓厚,欢迎各位同道与我们一同体验一次文化之旅、学术之旅。
        期待与您在南京相聚,让我们携手共同抗击外科感染!